2017年9月14日星期四

广州规范律师事务所复查检查团进驻广东律成定邦律师事务所


    2017 911日下午两点,由律师、注册会计师、公务员二十几人,约一个排的战力,组成的广州规范律师事务所复查工作团,在广州律协会长、秘书长、市局律管处长三长率领下,震撼登陆广东律成定邦律师事务所。葛文秀主任、陈进学副主任代表(广东)律成定邦(律师事务所)十一位工作人员对复查工作队表达了欢迎之意。

   领导现场表示,本次检查主要是对规范律师事务所进行复查,以前的规范所创建都可能有弄虚作假情况,这次复查要按照中央关于认真办事,不能弄虚作假的要求精神,对规范所按标准重新检查,真就是真,假就是假,希望葛文秀主任给予理解。

    葛文秀主任对工作检查表示充分理解,但对领导的上述讲话明确表示异议,葛主任认为,这种说法明显是历史虚无主义,与中央领导“改开前30年不能一概否定,改开后30年亦不能一概否定”的强大思想逻缉不合,应当批评。同时指出,律成定邦自达标“广州规范律师事务所”六年来,曾先后经两次复查,均高分通过,此次,若不能通过达标考核,那应当是一种需要,与弄虚作假无关。

     随后,工作队在陈进学副主任的热忱陪同下,和谐地开始了检查工作:财务跨度六年内;案件自建所至今十三年内,预计至本周五结束。

    当日,广州律协会长邢益强,律管处长沈敏与葛文秀三人在律成定邦主任办公室进行了约两小时的朋友般的会谈,刑益强会长对律成定邦宗旨给予高度评价,葛文秀主任对刑会长的肯定表示欣慰。

     2017913

广东律成定邦律师事务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