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1日星期四

湖北大冶看守所上午11点即停止安排律师会见


2017919日上午,蔺其磊律师和武汉张律师驱车去大冶会见人权捍卫者尹旭安,因大雨,原定本来九点就可轻松到达迟延了近两个小时,十一点才进入大冶看守所内办理手续窗口。
   
里面有四、五个着警服的人和两女一男便衣三个人(应该是办手续的辅警吧),该年轻一点的女的说“现在停止会见了,下午来吧”。

看着外面的大雨加上下午已经有安排了,蔺律师请求能否行个方便安排一下,该女孩还是不行。

蔺律师指出他们的错误之后,一个穿警服的岁数大的人先说“里面的人(指被羁押的犯罪嫌疑人)已经开始吃饭了”。

在律师争辩后,看守所工作人员又说:“都已经睡觉了。”

蔺其磊:“现在才十一点,哪有你们这样工作的?都在这里清闲没事,找理由刁难律师,你们很得意吗,就不能……”。

一名岁数大的警察说:“我说啥理由都对的。”

律师继续和他们争辩,旁边一个穿警服的警察就气急说:“下午来也不能让他会见,法律规定48小时内安排。”

年轻女孩随即附和:“对,48小时安排,这是所长电话……


    不到11:30,大冶看守所工作人员就全部下班离开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