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7日星期四

律师姬来松向全国律协提出撤回关于“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专题研讨班相关信息公开申请书


201796日,郑州律师姬来松向全国律协寄送《撤回信息公开决定书》,提出撤回关于“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专题研讨班相关信息公开申请书。

姬来松律师在该撤回决定书中说:“本人经过思虑再三,决定撤回该《信息公开申请书》。也恳请你单位在举办相关研讨活动时,多邀请一些年轻律师,以为律协的可持续健康发展培养强大的年轻律师队伍,为建设法治社会贡献力量。”

据了解,姬来松律师是受压撤回该信息公开申请的。

    201794日,姬来松律师向全国律协提出申请公开2017828日至30日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在北京国家学院举办的“刑事辩护与律师制度改革”专题研讨班的如下情况:
1、申请公开举办此次研讨班共花去多少公帑?公开一下费用清单?
2、邀请与会人员的标准或者条件是什么?公开参会人员名单?公开《倡议书》签名律师名单?

3、这么好的研讨学习机会,为何没有邀请申请人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