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星期二

明经国辩护人刘文华律师走访目击证人被警察和乡村干部跟随干扰




2017418日,江西赣州抗强拆致乡干部死亡的农民明经国的刘文华律师发微博说: 

作为明经国的辩护人,每次去案发现场都有若干警察、乡村干部跟随,使目击证人不敢说话,已严重影响律师取证。律师是摆事实,讲道理的,律师不会把你们吃了。律师也无法把明经国的行为抹去,只追求他应有的情节而已。希望刘奇省长和鹿心社书记带领下的江西,适应依法治国新形势,理解和支持律师工作。另,我将考虑给中央依法治国领导小组写信投诉江西的法治建设情况。@江西发布  @赣州发布  @南康发布  @赣州公安  @南康公安

网友评论:

@唉冯某人海东:如果法律是这样实现的有何意义?

@XQX音欠:希望有越来越多象你们这样有良知敢说敢做不畏权势的好律师,不久的将来中国农民才能真正享受到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的权利!

@夏日午后的围脖:在拆哪律师是高危职业。

@wuhan6022348527:辛苦了,注意安全。其实中国这个地方不应该有专业环保专家和法律的律师。皇上一个人都兼任了。

@当代鲁迅小刀:盼沙瑞金书记[嘻嘻]

@钟华敏律师:希望律师合法取证不受他人影响


@有爱的春莉_63677:刘律师不容易,真正做到依法治国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辛苦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