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日星期六

苏昌兰辩护律师紧急寻找苏昌兰家属



2017331日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三年的苏昌兰的丈夫陈德权(电话13702984124)和哥哥苏尚伟(电话15088031089)在昨天苏案宣判后被骗去看守所会见苏昌兰离开佛山中院之后,律师跟他们就失去联系。期间的331日下午三点,陈德权曾在微信中通过语音发出短暂的一次信息:我被控制了!

苏昌兰的两位辩护律师刘晓原和吴魁明这两天来一直在寻找他们,包括向法庭和当地警察等部门,但截至41日上午11时为止仍然没有获得确切的信息。两名律师只知道331日下午1点多他们跟法庭书记员在南海看守所分手。

两名辩护律师发布本人启事,希望知道消息者与苏昌兰的律师联系,吴魁明:13006888128,刘晓原:13121662783

苏昌兰家居住地属南海桂城派出所三山警务区,电话,0757-86702701
公安部投诉电话:12389

41日,刘晓原律师在社交媒体上发消息说:

今天早上,我仍然无法联系上苏昌兰的丈夫陈德权和她哥哥苏尚伟,苏昌兰77岁的婆母也没消息。

昨天上午,苏昌兰案件宣判前,我向法院转达家属的意见,在宣判之后安排家属与苏昌兰见面。

在去年421日开庭审理时,家属曾经提出过这样的要求,庭审结束之后,审判长安排他们作了短暂会见,再令法警将苏昌兰押送回看守所。但奇怪的是,这次却是带他们去看守所会见,书记员说会见后,法院人员与家属各自离开。

在家属失联之前,陈德权发过一微信留言,说话声音小,吵闹声很大,他说已经被控制了。

案件宣判之后,还要控制家属,有消息说是不准他们与律师联系。


早上我打桂城派出所三山警务区(他们辖区)0757-86702701电话没人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