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星期日

湖南人权律师田园去世



中国人权律师团律师田园,因突发心肌梗塞英年扼腕辞世。田园律师,是一位非常有社会责任感和善心的律师,多年坚持为当地失地农民维权,近年来更因参与全国律师维权联名活动而屡屡被司法、公安约谈和警告,田园律师不惧压力,直至上月仍坚持为709律师家属捐款,其精神和勇气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

田园律师是湖南生元律师事务所主任,其在微博简介中写道:“90年执业。追求宪政制度,让民主能成为公民一种生活方式,让优雅成为一种生活品质。”

有了解情况的律师说:在谢阳十四个月没有律师事务所接受的时候,田园律师表态他可以接受谢阳到他们所。田园律师是一个可敬的大哥。今天,我打电话给他们所的律师,说田园大哥的孩子才六岁。田园大哥,你走得太早了,让我们兄弟们心痛啊


迟夙生律师发微博说:突闻多年互关好友公益维权律师田园昨心梗离世,蔡瑛等律师同行前往湖南吉首告别,他是有社会责任感和善心的律师,不惧压力,其精神和勇气值得我学习!愿田园律师一路走好!有希望向田园律师表达哀悼之情的同仁,可直接微信15807319191联系蔡瑛律师!愿田园律师天国安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