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星期四

“非新闻”李婷玉案疑似4月19日开庭




2017419日上午葛永喜律师发消息:刚才接到电话让我从大理市法院门口离开,而我在自己家里呢!莫名其妙!看来李婷玉案今天上午开庭! 
居住在大理的北京维权人士王荔蕻发推文说:417日黃思敏律师和葛永喜律师到大理州看守所要求会见李婷玉,确认是否解除律师委托是她的真实意思表示,被拒绝。两律师在雨中心情沉重。果然三天后就秘密开庭了。官方委派的党律师是不会对外公布开庭时间的。
20166月,“非新闻”创始人卢昱宇及女友李婷玉在云南大理被失踪7月下旬,家属正式收到两人被批捕的通知书,罪名为寻衅滋事。同年9月,大理市公安局将此案移送大理市检察院审查起诉。该院多次延长审查起诉期限,并两次将案件退侦。
2017322日,大理市人民检察院决定将卢昱宇、李婷玉分案处理,并于324日将卢昱宇案报送大理白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2017321日律师萧云阳和王宗跃曾会见了卢昱宇。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