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8日星期二

律师吴有水“言论不当”案听证会即将举行


201787日,杭州市律师协会发出通知:吴有水律师“涉嫌发表不当言论,损害律师职业形象一案,现已调查终结”,根据吴有水律师提出的听证要求,决定举行听证。听证时间:2017815日下午14时,地点:杭州市律师协会大会议室(杭州市江干区凤起东路207号中豪五福天地B1号楼10楼)。


吴有水律师是杭州知名律师。201781日,澎湃新闻报道,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于727日作出裁定,准许两起“政策前二孩”案的再审申请人陈杨国、徐姗姗夫妇和章榮真、李善霞夫妇撤回再审申请。据报道,上述两夫妇第二孩出生后,面临当地人口和计生部门处罚。两案当事人均不服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部门的征收决定,起诉到法院后,一、二审均败诉。201510月,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对两起案件立案再审。2017323日,两起案件在浙江省高院开庭再审。后经协调,卫生与计划生育管理部门承诺不予处罚,原告撤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