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

文东海律师为司法局置法院违法不顾 却对律师坚持法律“尽职”调查发出“感谢信”


感谢党的好干部王剑处长

王剑,长沙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处长,他是一位尽职尽责的好干部,为了调查本人被云南省高级法院和汕头市金平区法院投诉事宜,连续几天奔波在云南省峨山县法院和广东省汕头市金平区法院,至今滞留广东不归,他的尽忠职守让我感动,为了还我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律师的清白,多次向我表白他会尽可能地把所有证据调查清楚。

可是,在我办理云南峨山县法院李琼珍和汕头市金平区法院彭佩珊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案件当中,对于峨山县法院副院长柏为良等公检法一干人等无视宪法和法律,多次破坏法律实施并且证据确凿的情况下,我曾多次向各级检察院进行了控告,可至今除了峨山县检察院给了我两张峨山县法院、检察院没有违法犯罪的回复之外,没有任何人找我本人和我的当事人及家属核实过有关情况,更搞笑的是,我第二次控告的对象包括峨山县检察院,我根本就没有向他们提交过任何控告材料,可最终峨山县检察院给我回复说他们自己没有违法,就好比云南省法院投诉我,然后由我所在的律师事务所出具一份声明说我没有违规一样荒谬,但湖南省律师协会及长沙市司法局很显然不准备这么做,他们撸起袖子准备加油干,所以才有了前面王剑处长的四处奔波。

我们在汕头市金平区法院出庭的六位律师同样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检察院控告过汕头市金平区法院和检察院,可至今未有任何回复。和各级检察院的渎职相比,王剑处长可是比谁都尽职。

王剑处长是一位久经考验的好战士,尤其在对待我本人涉嫌违规的案件上,表现得非常慎重和认真,我想如果各级检察院有王剑处长的三分之一认真的劲头,峨山县法院、检察院,汕头市金平区公检法等单位也就不至于会把《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踩在脚下,而我也不至于愤起抗争,也就根本不可能会有所谓的投诉事宜。我相信,英明勤奋无比的王剑处长不会做一个睁眼瞎,拿放大镜审视我的同时,却对上述违法犯罪行为视而不见。

王剑处长,您辛苦了,我也希望社会各界朋友问候一下党的好干部王剑处长,现公布他的电话如下:13907488543。同时我也一并感谢省司法厅律师管理处刘昌松处长和汤力伯副处长,是他们把这么一个艰巨的任务交给王剑处长。

 文东海

      20178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