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日星期二

709王全璋亲属聘请的律师再赴天津要求会见被拒


2017731日,709王全璋律师妻子李文足为王全璋聘请的律师程海和蔺其磊在李文足、王峭岭和野靖环陪同下再次来到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王全璋,被告知王全璋已经转天津市第一看守所。

天津第一看守所刘志所长(警号110186)称已有律师不让见,律师们告知刘所长,王全璋不要安排的天津律师和陈有西律师。律师问刘所长,现律师是谁?刘所长不答。

下午蔺其磊律师向天津市第二中级法院承办法官周虹递交手续,故伎重演,被告知人不在。等了约40分钟,律师及亲友一行离开去天津一看询问如何安排,执勤武警却跑开,无人理睬。蔺其磊律师投诉到监管总队,称上午已答复。

李文足给王全璋存钱时,该所电脑系统中查不到王全璋,被要求写自愿存钱方存入。

709王全璋律师自201578月间失踪后,亲属为其委托的律师李仲伟、袭祥栋、王秋实、余文生和程海律师先后40余次赴天津要求会见王全璋未被允许,律师先后遭打压。


201756月间,当局用卡余文生律师年检及所在律师事务所年检的方式逼迫余文生律师转所。目前虽然余文生律师年检通过,但因没有接收的律师事务所,无法正常执业。据可靠消息,北京相关司法局专门开会要求各律师事务所不得接收余文生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