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9日星期六

709在押律师江天勇父母被派出所带走失踪


2017818日北京时间上午,据江天勇妻子金变玲推特说:在长沙被关押的律师江天勇的父母被带到河南罗山县当地的派出所,他们的手机被抢走。派出所的人说接上面通知,国务院下的命令,商量好了,江天勇认罪态度好,接江妈和江爸和江妹一家去长沙江江天勇。金变玲疑惑:难道江天勇在看守所被酷刑死了吗?为什么要把全家人接走?

不久,金变玲又发推说:#江天勇#现在江妹的手机也被抢走,有七八个人在江妹家门口,试图带走江妹及她的孩子。请大家打派出所电话:0376-2253110

北京时间下午三点,金变玲给派出所打电话问为什么把江天勇父母抓到派出所?派出所的值班人员说他们领导把江天勇的父母带走了,具体带到哪里不知道!江天勇的父母被失踪了!

709赵威取保之前,赵威的父母也被人带走,与取保之后的赵威一起与外界失联数月。

本周一,814日吴淦案开庭前,吴淦的父亲徐孝顺也被福建警方控制,目前约失联10天。

身处偏僻的陕西榆林农村、长期被限制自由的高智晟律师也失踪多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