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9日星期五

李和平和李春富兄弟回乡探亲访友 被公安带到派出所离奇审问


201767日上午,709案李和平律师跟司法所协调回老家河南信阳为老母亲过生日,未果。又听司法所姜警官称他为“罪犯”,怒斥了姜警官后,与弟弟李春富坐了朋友的车,离京直奔信阳罗山县彭新乡张洼村。

当晚九点多先到了罗山县灵山镇(涩港)江天勇的家,拜访了江天勇的老父老母。

据了解,李和平和王峭岭夫妇与江天勇既是老乡,又是多年同学,大学毕业后还经常来往。709李和平兄弟出狱后,探望为营救他们而被抓的江天勇实属情理之中。然而,却招来离奇抓捕。

201768日一早,李和平在家陪父母,李春富乘坐着朋友开的车去罗山县城接17岁的儿子回爷爷奶奶家。接上儿子还没到家,中途11时许被三辆警车拦住,将李春富和开车的朋友带往潘新乡派出所。审问全程就问一件事:江天勇父母交给你们什么材料了?

李春富和朋友莫名其妙。
  
而江天勇父母家,同时也来了不速之客 —— 灵山镇派出所所长。所问也是同一问题:你们给了李和平他们什么材料?江妈妈反问:啥意思,不懂!


在外界不断地电话质询中,派出所不得不将二人释放,他们到家时,已近下午两点,差点错过李氏兄弟母亲的寿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