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8日星期三

709王宇、包龙军和包蒙蒙一家在天津遭到警方严重骚扰


2017628日,长期与世隔绝的包龙军给朋友发来一条消息:
昨天(2017625日)我们一家回到了天津,今天晚上,我就和看我们一家的天塔派出所的一个家伙打了一架。原因是王宇和我儿子出去吃饭,他跟着,王宇让他保持距离,他就骂王宇和我儿子。我儿子生气,饭也没吃,回来跟我学(说)。(我)出去找他,让他滚,别再我家门口呆着这样我们互骂了起来。

王宇和包龙军夫妇都是“709事件”的受难者。王宇是执业律师,包龙军是半路改行从事法律工作的,曾做过多年公民代理,主要代理拆迁维权案件。他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后,还未办理好实习律师手续即被抓捕。201578日深夜,包龙军送儿子包蒙蒙(包卓轩)到澳大利亚留学,在首都机场和儿子一起被公安抓捕。79日凌晨,其妻王宇律师在家被抓捕。王宇和包龙军夫妇被抓之后,大规模对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抓捕、恐吓开始,“709”即来源于他们被抓的日期。

夫妻二人被监视居住半年后被逮捕送进天津看守所。20167月底、8月初夫妻二人被取保释放。他们取保后,一直被严密软禁。外界对他们的情况知之甚少。不知道他们在被关押期间是否遭受酷刑。


据可靠来源的消息,近期,王宇和包龙军夫妇一直被软禁在内蒙古乌兰浩特,无法工作。他家对门就住着监视他们的人。儿子包卓轩上高中,上下学一直有警察跟随,学校有专门针对他设立的监控。


近期,孩子放暑假,一家趁机到天津探亲。据了解,包龙军父母住在天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