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4日星期三

王振江律师:律师,请昂起你的头颅


​​律师,尤其是刑事律师,在办理案件过程中会和各个部门发生交往并有可能争执,但是作为律师一定要坚守法律,不可奴颜婢膝!

我在内蒙某法院开庭,由于法庭违法剥夺我的诉讼权利,我依法提出回避并进一步因法官不掌握基本诉讼程序提出罢免法官资格的法律意见书,该意见书同时邮寄各级法院院长副院长及人大各部门,时值该院院长的朋友有案件被违法处理,好朋友向该院长求教时,该院长直接点名让其朋友找我代理,好朋友遂在网上查询到我的电话取得联系。

做律师必须坚守法律,奴颜婢膝不会被人认可,坚持不懈才能让人尊重!律师坚守原则不但不会诋毁,反而会收到点赞,即便当面不说,背后也会给你竖大拇哥!

律师行业已经脱离了那种男律师点头哈腰女律师打情骂俏的时代!

既然我们痛恨社会的不公和违法,那就让我们从我们自身做起,直起腰板做一名堂堂正正的律师

既然我们痛恨法治的缺失,那就让我们从我们自身做起,抬起头颅,做一名问心无悔的律师!


注:王振江,现为山东天盟律师事务所律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