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9日星期三

刘晓原律师:律师监管科不管律师执业问题 却管起了律师的言论自由



2017717日,刘晓原律师发帖:

中午12时许,我正在医院输液治疗,接到朝阳区司法局监管科电话,工作人员通知我,19日来司法局一趟,领导要约谈,我说来不了!

我问是什么领导?工作人员说是他们的科长。

这个科长就是牛旭。记得上次他打过一次电话要约谈我,说我在网上发过谈“支持酷刑受害者国际日”的帖子。不知这次又是什么被他给盯上了?

2012年下半年,我担任主任的旗鉴律师事务所被整垮,我调入锋锐律师事务所执业后,朝阳区司法局牛旭科长再也没有约谈过我。


20157月“锋锐事件”后,我们的“年检”及调动问题,一直被北京市司法局卡住。市司法局对我反映的问题,能推脱就尽力地推脱,至今两年多了还卡住我们,以至无法正常执业。对此问题,上次牛旭打电话约谈我时,我也向他提出过,可他说这不属于他管。律师监管科不管律师执业问题,却管起了律师的言论自由,实在是荒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