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律协以涉嫌违规违纪对杨金柱律师立案调查 攻击国家司法制度可能是重点


日前,湖南律师杨金柱在微信群晒出多份长沙市律师协会发给他的多份投诉立案文书,其中包括三份律协于2018119日做出的《律师违规违纪投诉案件立案通知书》,这些案件包括:

1.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投诉向该法院院长和相关案件承办法官发送包含威胁内容和不当言辞的短信。
2.涉嫌捏造事实、损害他人声誉;
3.涉嫌在互联网上发表系列不当言论,影响依法办理案件,攻击国家司法制度;
4.内蒙古包头稀上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投诉涉嫌向该院院长和相关案件承办法官发送内容带有威胁、不当言辞的短信;
5.存在将“聂树斌案件”的相关案卷材料在网络上发布等违规行为;
6.李立新投诉杨金柱涉嫌不尽职代理、接收案件后未按时出庭。

上述案件中,“涉嫌在互联网上发表系列不当言论,影响依法办理案件,攻击国家司法制度”可能是律师协会立案的重点。


    王亚中律师评论说“共有六把利剑悬在杨金柱律师的头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