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5日星期四

709亲属李文足向法院起诉环球时报名誉侵权


2018124日,709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向朝阳区法院寄送了民事起诉状,状告《环球时报》名誉侵权。

李文足在起诉状中说:

李文足在20181 23 日在网上看到一个《单仁平: 大陆警方抓人,无需向西方媒体报告》的配图片视频网络文章。李文足在该文中看到了有自己形象的视频出现,该视频配有歪曲事实的解说和文字说明。

该文视频的说明是“这组视频是20168 月,美国驻华大使馆的工作人员,在中国天津法院法庭审判结果公布出来之前,如何串通、收买人员到法庭门口表演、闹事、哭诉、撒谎的镜头。” 这个文字说明严重歪曲了事实。实际是709案的家属,在自己的丈夫被失踪一年多后,又被法庭非法剥夺了自己的旁听权,709家属试图去法院申请旁听,却被北京国保抓走其中两人刘二敏与王峭岭。另外两位709家属李文足与樊丽丽在法院门口被几十位便衣国保围攻,谩骂,被推倒。

李文足认为,《环球时报》这篇网文完全颠倒了黑白,混淆了是非。


2016 12 25日,李文足以类似视频抹黑自己及丈夫王全璋向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法院起诉共青团中央名誉侵权,法院既没有立案,没有给不予立案裁定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