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6日星期二

燕文薪律师要求会见吴淦被以未预约拒绝


2018115日下午,燕文薪律师在天津高级法院阅卷,法官要求律师尽快提交辩护意见。燕文薪提出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之后赴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吴淦,看守所警察出来告诉燕律师,因没提前预约,他们今天没法临时安排。

燕文薪说,之前自己都是到现场要求会见,而在网上预约几次,却均未能依法安排我会见。

燕文薪当场向他提出预约本周五上午会见,他记下了燕文薪律师的名字和电话,说如果可以会见会电话通知我。

燕文薪律师告诉接待警察,在现阶段不存在任何可以禁止律师会见的情形。


燕文薪律师要求会见吴淦被拒绝会见的情况与112日天津看守所值班武警告诉程海和蔺其磊律师,有通知禁止吴淦和王全璋律师会见的情况一致。当时,在看守所门卫武警值班室窗口内侧贴有一张《情况通报》:“根据总队指示:第二看守所犯罪嫌疑人吴淦的代理律师:燕新、葛永喜二人,禁止其律师会见。”该通知没有落款和日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