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8日星期日

拟吊销隋牧青律师执业证听证会即将举行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拟吊销隋牧青律师执业证听证会将于201823日在广东省司法厅(广州市白云区政民路51号)207房举行。

2018122日,广东省司法厅向隋牧青律师发出《行政处罚预先告知书》,称拟对其作出吊销律师执业证书的行政处罚,理由是:

1.2014 4 8 日,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被告人丁家喜,李蔚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一案,隋牧青作为丁家喜的辩护人,未经许可在法庭内多次站立、走动、发言、拒不服从法庭指挥,虽经审判长警告、训诫,仍继续实施扰乱法庭秩序的行为情节严重。

220171 13 日,在四川省新津县看守所会见在押犯罪嫌疑人陈云飞时,隋牧青违反有关规定,私自携带手机进入律师会见室并对陈云飞拍照,将照片 2张和陈云飞传递的 8张材料准备带看守所,被监管值班民警发现并予以制止后,隋牧青拒绝配合。

隋牧青,196810月出生,吉林省通化市人,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八九学运”参与者,1993年成为执业律师。


近年隋牧青代理的部分案件有: 郭飞雄、丁家喜、王清营、区少坤(区伯)、袁小华、袁兵、陈健雄、叶晓铮、黄文勋、陈云飞,黄琦、刘四仿、张广红、王藏、熊飞骏、杨匡、徐文石,四川省成都市出租车司机罢工案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