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1日星期三

谢阳律师被病危


2017109日,有消息说“谢阳律师病危”。湖南律师资格证持有者罗茜发消息说:“最好落实一下,因为国保今天警告我,不要去探视病危中的谢阳。”

2017109日晚,湖南欧彪峰发消息说:“我今天与谢阳律师@xieyang911 两次通语音电话,第一次是下午16:07分打电话给谢阳,第二次是下午18:39分谢阳打电话给我,两次语音通话中谢阳表示都很好,均没有谢阳身体有恙的任何迹象,谢阳为此还说很生气,下午在找国保麻烦,问为什么会传出他病危的消息,是不是有人恶意捣乱?”

几乎同时,谢阳流亡到美国的妻子陈桂秋发消息说:

【关于2017109日谢阳病危的传言】我突然收到各位朋友们的询问,说谢阳病危是否属实。我在2017107日与他最后一次通话,然后再也联系不上了。我听说谢阳打电话给别人,说他暂时没事。但谢阳为何不接我的电话?却可以主动把话传出来?此举让我极度怀疑谢阳目前的处境。他若病危,一定是被湖南国保下药;他若不能再与我联系,一定是被湖南国保所控制!湖南国保,包括隶属湖南省公安厅的、长沙市公安局的、洞口县公安局的、浏阳市公安局的。

20171082135分,谢阳律师曾发推文“长沙第五看守所重游”。所发照片背景看起来并非真正的看守所,而应该是被软禁之地。


综合种种情况,中共十九大临近,谢阳又被带到曾经的软禁之地限制自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