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星期四

余文生律师因对中共十九大建言,被北京当局控制在石景山司法局谈话 3个多小时


2017年10月18日晚21:30分左右,余文生律接到北京市石景山司法局工作人员通知,定在22:00在北京市石景山司法局,局、副局要与余文生律师。接到电话后,

余律师在21:40下楼。妻子许艳于21:45
始,余文生律多次拨,无人接听。22:00,余文生律接听了称其是到楼下后便被警察押送去石景山司法局,此程中警察实施了暴力。

余文生律
在于司法局官员谈话时,警察在外面守候。石景山区国宝陆凯也到了现场。

3
谈话束,但没有允许余文生律师立即回家,直到凌晨5:00回家

许艳:13718826079
2017年10月19日00:42分

石景山区国宝陆凯:18518852178
司法局:13701319935


建言中共十九大近平、全面推行政治体制改革
          
----------余文生律
公开信
中国共
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各位代表:
   
自2012年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人权恶化、法治倒退、酷刑泛、冤横生。中共当局言自由、民主、平等、法治,实际中国无自由、无民主、无平等、无法治,有的是权贵当道、腐横行。
   
2013年中共当局“新公民运”,大模抓捕要求“官员财产公示”的公民;2014年中共当局“香港占中”运,北京、广州大模抓捕“支持香港占中”的公民;2015年“709”事件,中共当局大模抓捕“人”“人者”。五年来,中共当局虐无辜同胞,“安事件”“雷阳事件”等等,凶手逍遥法外;五年来,中共当局继续迫害“法功”、火“十字架”,信仰自由;五年来,“法”横行,《国家安全法》《网安全法》等等,打压维权公民,依言治罪,权贵利益。

     回首中共97年史,回首中共建政68年史,制集、腐,哪管人民死活,它犯下的“反人”罪行,馨竹难书
    
近平作中共最高领导人,五年政,不顺应历史潮流,开史倒化极治,其已不适合继续留任。余文生作中国律,建言中共十九大近平,顺应历史潮流,全面行政治体制改革,建立建自由、民主、人、法治中国,政于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