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星期六

马连顺、吴绍平、黄沙等六名律师被传唤或喝茶


20171228日下午3点半,马连顺律师被传唤至郑州市丰产路派出所,下午5时许被释放。

马连顺律师说:“警报解除。今天问我说我加入了挺郭7群,我说没有,记了一个笔录,在办案中心,分局,市局,省厅都可以看到在审问我,上次就是在这个地方非法监禁我41个半小时,所以报警。最后说不许我乱说乱动,我表示,坚决做个猪,吃了睡,睡了吃,你们想冤枉谁谁倒霉,我怕你们了,再也不敢管了,他们听着乱笑。”

马连顺表示,这已经被传唤几天了,不理他。今天局长打几个电话,不敢不给局长面子啊!

另外,郑州还有两名律师王亚中和孟猛被传唤或约谈,但还没有去。

上海吴绍平1227日就接到上海松江区国保通过泗泾派出所要他到派出所去谈话电话,但没有过去。28日下午4点,吴绍平去了泗泾派出所谈话。

1228日,济南的马兆鸣律师也被喝茶了。


据了解,深圳魏水平和黄沙律师也被约谈。魏水平律师是接到司法局传国保方面的话。黄沙被约谈详情不明。目前,黄沙正在代理涉及郭文贵的董奇案和林生亮上诉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