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星期三

公安公开征集已被刑拘的律师武全犯罪线索的做法受质疑


近日,一份《线索征集》在网络流传,该文告称:

武全,男,蔚县蔚州镇人,律师。因涉嫌敲诈勒索罪,于20171218日被张家口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为依法查明案情,有效打击犯罪,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有关其违法犯罪的线索。凡知情人员均可向张家口市公安局提供检举其犯罪线索。
来信请寄至:张家口市朝阳东大街张家口死公安局(新址)指挥中心
微信请发至:15932381723
短信请发至:15932381723
    20171219

该文告没有署名和盖章。

武全,男,现年60岁,河北张家口执业律师。

此份河北张家口公安公开征集武全律师犯罪线索的文告受到网友质疑:

@国检360:求证武全律师敲诈勒索:河北张家口公安先射箭,再找靶,@河北省公安厅刑侦局 @河北公安网 @河北公安问民意正警风 @河北公安网络发言人 是真的吗 ​​​

@刘晓原律师:先抓人,然后向社会征集其违法犯罪线索。这个办案程序违反刑事诉讼法规定。

@蒙冤的军官:可笑的做法,抓起来再征集找罪,这不是公开陷害吗。

@海外独行:这届政府施政越来越滑稽可笑了。


@山东李守东律师:本末倒置,公安乱作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