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星期六

卢廷阁律师就在会理法院被打一事提出第四轮控告


20171212日,卢廷阁律师就在四川省凉山州会理法院被法警殴打和被非法扣押物品一事向四川省纪委、四川省监察厅、四川省公安厅纪检组、四川省检察院控告检察处、四川省高级法院纪检监察组和四川省司法厅律师公证工作处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邮寄了《控告、谴责和请求书》和《事情经过》等文字材料。

20171117日,卢廷阁律师在四川凉山会理法院被打之后,即向当地警方报警。

1118日,会理县公安局发布《关于网传“卢廷阁律师在法院开庭遭法警殴打入院救治”相关情况的通报》,称“截至目前无证据证实法警殴打卢廷阁。”

1126日,卢廷阁律师以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形式分别向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检察院控申科、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公安局、中共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四川省凉山州会理县司法局邮寄了关于其在会理县法院遭法警殴打和财物被扣一事的控告、谴责和请求。

121日,卢廷阁律师又分别向凉山州公安局纪检书记、凉山州司法局、凉山州检察院、凉山州中级法院和凉山州纪检委寄出《控告、谴责和请求书》和《事情经过》等文字材料。

卢廷阁律师1212日通报:

卢廷阁在四川省会理县法院被打事件,维权第四步——继续向四川省公、检、法、司、纪控告。附:控告邮寄信息。
事发后,我首先向会理县司法部门投诉控告,但没有任何回应。之后,我又向凉山州(西昌市)司法部门投诉控告,仍然没有任何回应。现在,我继续向四川省司法部门投诉控告,看看有没有回应?许多人劝我:他们就是父子、爷孙一样的上下级关系,或是兄弟一样的平级关系,你向他们控告自己的儿子、孙子或是兄弟,他们会官官相护的,是不会受理的,甚至会打击报复你。我认为:明知他们是父子、爷孙、兄弟关系,你也要去投诉控告,因为他们依法负有监督、管教职责。你不去控告,怎么就知道他们会官官相护呢?所以,得陪他们出来走两步,才能让人们看清他们的腿脚是否正常。
另:我已3次(每周1次)要求会理法院立即归还被非法扣押的电脑、手机等物,否则损失会加大,我们定要向法院追偿。法院,则无动于衷。昨天,竟然向我寄发了《领取被扣押物品的函》,法院自始至终违法违规,还任性的让你围着它转,你的时间、损失在他们眼里一文不值,看来与父子、爷孙、兄弟不无关系,他们有权、有这个底气,在他们的权力面前,你的权利算个P

与此同时,我也要求会理县公安局果元派出所胡启平所长等,抓紧破案,因为打人法警已涉嫌故意杀人,案件极为严重,否则我要追究其失职、渎职的法律责任。胡所长总是说:会有个结果的,便没了下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