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709家属确认王全璋办案法官 要求与律师一起会见法官被拒

2017224日,709被抓捕律师家属李文足和王峭岭再次前往天津市二中院了解被天津市二分检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被起诉的王全璋案情况,家属要求律师陪同办案法官周虹,遭李书记员推诿。

据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发帖介绍,王全璋的案子是2017214日由天津市检察院第二分院起诉到天津市二中院的,罪名是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

2017224日上午十点,李文足和李和平律师妻子王峭岭来到天津市二中院。通过安检进入接待大厅,拨打立案庭电话后,丁玉涵法官告知了办案法官电话。刑庭的张法官接到电话后,说负责王全璋案的周虹法官不在,书记员在。书记员自称姓李,说:“刚好周虹法官今天在”。十分钟后,李书记员来到接待大厅,仔细查看了李文足的身份证和结婚证,然后就要带李文足“上去”见周虹法官。

李文足说:“这个案件事关重大,案情复杂,我就是一家庭主妇,我需要和律师一起见法官,这样才能保障王全璋和我的权益。”

李书记员一听,有点急,嗯啊了几声后,说:“这个得上报,我做不了决定。”

李文足:“见不见法官应该是我决定的。在律师陪同下见法官是我的权利!我需要跟律师一起见。现在就跟您约一下时间吧。”

李书记员说:“哎呀,今天刚好周法官在。你就不想了解一下王全璋的情况?”

李文足:“我当然想知道我丈夫的情况,但我需要有律师一起见,这样才能保障我和王全璋的合法权益。”

李书记员说:“这个我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李文足:“我现在预约一下,留下联系方式。您跟周法官约好时间告诉我!”

但李书记说:“这个我不知道,我只能把你的意思转达,其他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李书记员说只能等请示后答复,李文足留下联系方式后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