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日星期三

文东海律师受逼迫怒向湖南省司法厅提出三份信息公开申请


2018年4月29日,湖南长沙文东海律师向湖南省司法厅提出三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

1.申请公开自2018年1月以来湖南省司法厅组织召开的针对人权律师的会议,其中包括会议的时间、地点、参会人员姓名及其职务,司法厅长和主管律师工作的副厅长的具体指示,司法厅邀请公检法和政法委人员参加的对人权律师打压的联动会议情况。

2.傅政华就任司法部长后针对人权律师尤其是709律师的指示内容;

3.王江川镇对秦希燕律师(最近当选湖南省律师协会副会长)的投诉调查情况,湖南省律师协会选举副会长的相关任职条件、选举规则、选举票数、参与投票人员的资格条件,文东海律师未被邀请参与投票的原因。

文东海说:因我办理云南峨山县一信仰案件,审判长柏为良在庭前逼迫当事人认罪,并诋毁污蔑素不相识的辩护律师,我在开庭时当庭指出柏为良的上述涉违法犯罪行为,并要求他回避,他拒不回避,且不顾刑事诉讼法的规定,继续赖在法庭不休庭处理回避事宜,后我与他发生争议,我此前此后多次向多级检察院、法院控告柏为良的违法行为,但均无果而终,反而惹到该法院通过云南省该院向湖南司法当局投诉我扰乱法庭秩序,湖南司法厅指令湖南省律协于2017年7月4日对我立案调查,我指出我之所以在法庭上针锋相对,是因为该法院严重侵害辩护律师权利,损害辩护律师声誉,并要求他们给我维权并全面调查,湖南律协又把我的案件移送到长沙市司法局,长沙市司法局仅因为我要求他们全面调查该案前因后果,他们便恼羞成怒,以案情重大为由把它推给湖南省司法厅,湖南省司法厅也做足了功夫,从今年元月开始,他们多次召集公检法开会,必欲置我为死地,不吊销我的律师执照他们誓不罢休,以下信息公开就能够反映一定的问题,这是一场不公平的游戏,没有正义,没有救济,不准喊疼,惟有假装爽到爆,皆大欢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