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星期五

围观律师被吊照系列文章五:坚决把文东海开除出党国律师界 作者:死法步


文东海的律师证肯定是吊销了,和前一段时间的祝圣武、隋牧青等律师一样,所谓听证,不过是走一个过场,是有司以法律的名义,让那些还有证的、还存有幻想的、以及99%以上不明真相的,都认为这个政权不是在迫害、不是在打击,是真真实实的被吊销证的人本身做了错事…

何况,文东海们确确实实是做了“错事”,而且,错的是那样的高大、那么的离经叛道。要知道有司做的再不对,他也是“领导”,是不能批评的。你应该具备“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政治意识”,他不让你会见,你转身就走;他不许你在法庭上发言,你立马就闭嘴;它让你配合,你马上无条件服从…见到不公你低头走、遇到不义你侧脸行。要知道,律师本应是党国的一条狗,让你怎么做就怎么做,让你咬谁就咬谁,没事不要瞎汪汪。可是你文东海律师们,偏要把那擦屁股纸一样的法律当真,偏要揭露党国的黑暗,什么人权、民主、法治、自由,你整天价喊,偏偏就没有那“党国是天、领袖是地”的理念,你真是不识时务啊!你好不给相关领导“面子”,竟然指名道姓的去弹劾、罢免!要知道,现在是天大地大,唯领袖独尊的时期,你那样做,惹恼了权力,还有你好果子吃?

文东海,我们知道你是一个较真的律师、一个勇于抗争、有底线、有良知的人。可是,当前的中国是一个黑白颠倒、善恶不分的年代,你的底线和良知只能被当做祭品!

709案,很多人都知道是一椿人为构陷出的在民间涌起的普遍反抗情形下高层虚拟出的一个团伙“颠覆国家政权”大案。有些人避之唯恐不及,人人都在自保、人人都在切割,你却毫不犹豫的接了,接了也就接了,你文东海在这个案件上,竟然没能站在党国的高度一同污蔑、陷害被抓同行,而是挺身直言,什么保证你的会见权、什么保证你的辩护权、什么保证你的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还竟然申请了20多份信息公开,还对办案单位的违法行为采取了控告、复议、诉讼等相关法律措施进行抵制。要知道,党国颁布法律,本是为了加强统治。那些所谓的法,不过是党国摆摆样子,装裱一下门面、给自己脸上贴点金、显示自己伟大光荣正确的工具而已,你也信!你竟然敢用党国的矛戳党国的盾,你以为党国看不出来?!709案上,党国丢了大丑,这笔账,党国是记着的。不是秋后不算账,而是要看什么时候才算到了秋后!
还有,你竟然还敢为FLG人员辩护!难道你不知道,FLG是一个什么组织?党国某领袖明确指出,他们拿练功健身为幌子,“反党反社会主义”,是“邪教”。呀呀,你听听、你听听,多大的帽子,你竟敢为他们辩护!还在法庭上说什么信仰自由,还到处宣扬什么自由、民主、法治!“自由民主法治”是你说的吗?那是我们党才能说的!那是我们党的核心价值观,你说就是反党!你还不承认FLG是“邪教”,法庭不让你说话是对的,我们只能做党国的奴才,党说什么就是什么,领袖就是我们的红太阳!我们早就劝过你,不要有独立的思想,要是有了独立的思想,领袖们就不好统治你们了!剥夺了你的辩护权你还控告,还投诉,看谁能把谁告倒?哈哈,乐在最后的,还是我们,是我们这些识时务者。

再有,你还为那些民主人士辩护、为那些弱势的被侵害了权益的人说话!你、你,你错得太多了,你道这是谁的天下?这是共产党的天下,不是你们人民的天下。你还到处大谈什么司法独立,司法能独立吗?司法独立了,党摆在哪儿?

代表党的领袖又摆在哪儿? 要知道,现今社会,需要的不是正直、善良,而是要驯顺!要服从!你知道吗?你不驯顺、不服从,自然就是“不走正道”。

所以,你就是个“闹庭律师”、“不走正道的律师”!

所以,党国决不会允许你这种砸党锅的人继续混迹于党国的律师队伍中!

所以,要坚决把你开除出党国的“律师”队伍!

欢迎你回到人民中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