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

家属探监江天勇 记忆力严重衰退

2018428日江天勇的家属收到转监狱通知书,第二天家属便电话预约探视江天勇,时间定为5月18日星期五上午。 5月17日晚上,信阳市的国保警察来电话,要求陪同江天勇的父和妹妹去探监。整个见面与谈话的过程,在国保警察的注视下进行,因此家属与江律师的对话不得不有所保留。江律师与家属之间隔着一个玻璃墙。

江律师的精神状态还好,刚刚入监狱,在强迫接受监规的教育,暂时的体力活为拖地和打扫卫生。

家属问江律师,为什么4月份长沙市看守所不?天勇说是因沙看守所嫌麻,不想安排。江律师在河南第二监狱比在沙看守所条件好点儿。室的人没有那么多,伙食也可以,只是监狱超市西受限制。家属问江律师有没有收到妻子信件,寄出的时间是5月9号,已经有十天,江律师说没有收到此信件。家属问江律师是否有确定的释放时间,  江律师说确定为2月28日。以前国保警察保证为8月15日释放,已经化为了泡影。

家属问题狱警,能否给江天勇送必需品,狱警称,不要送书,监狱有; 不要送衣服,只穿监狱的衣服。家属问江天勇的身体状况,狱警称,体检都正常。家属说江律师有高血压,问有没有吃降压药?江律师记忆力不好,有时候头疼,有没有确定是什么原因?监狱警察却警醒地问家属,你们怎么知道这些,却没有做正面的回答。
江天勇的妈妈想看下儿子的近况,嘱托给拍个照片回来。但在进入监狱大门时,手机和钱包一律不允许带入,无法拍照。江天勇问及有关妻子和孩子的近况以及家里的电话号码,可关于孩子读几年书的事情,家属多次告诉他,但他仍旧记不住。曾经随口能说出的家里的电话号码,江律师已经不再记得。探视的时间大约有半个小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