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9日星期三

妻子原珊珊发文力挺谢燕益律师 谴责当局无法无人权


北京市律师协会惩戒委员会对709谢燕益律师违规案听证会即将于2018年5月16日上午9:30在北京市东城区安定门外西滨河路18号院首府大厦5号楼北京市律师协会四层召开。

北京市律师协会于2018年5月4日向谢燕益律师发出通知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中级人民法院、银川市人民检察院分别反映你在代理谢某某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抗诉、上诉一案过程中涉嫌存在违规行为的问题,北京市律师协会已立案调查。


卢庭阁律师表率,立即向北京市律师协会申请参加旁听。 同时号召律师朋友们都前去旁听,以表示对谢律师的支持以及对当局迫害有良心律师的抗议。2018年4月,北京市律师协会注销谢燕益律师执业证书。






原珊珊:到底应该乞讨什么

     谢燕益被抓期间,前六个月被关在北京部队集中营,在各种妖魔鬼怪的陪练中,其中的亮点就是谢燕益你要向我们祈祷老婆孩子在你有命出去的时候还活着,给谢燕益看两个儿子在学校的视频,照片,包括刚出生女儿的相片。
      谢燕益有命被取保出来后,对我们有幸还活着的三个孩子可是从心理上,生活上都疼爱有加,对我这个老婆大人就更是处处呵护。
      昨天我在家收到北京市律师协会定于5月16日上午9:30对谢燕益律师执业的听证会通知的快递,我打电话给在外地的谢燕益,他说不想让我知道这件事,希望我能够快乐地带好孩子。这也是每一个爸爸、丈夫最美好的愿望。

         我向造物主祈祷让我有更多的爱并用圣灵启示我做每一件事,我向自然祈祷食物,我向宇宙祈祷规律…而在这皇恩浩荡的年代,孩子上学要乞讨,住房要乞讨,吃饭要乞讨,乞讨处处被需求……。   天赋人权!我们的生活不是来自你的赏赐,律师职业也不是只为了糊口,你有与夺之权,我尽护法之责,高墙难掩悠悠之口,恶法终败正义之人,哪怕只有一盏火炬,他的点燃一定能引导人们向往光明。

                   709家属:原珊珊
                        2018年5月8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