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6日星期六

广西覃臣寿律师向检察院控告代应勇等人非法拘禁糜崇标和李克珍长达五年 糜崇标砍伤人是自卫不构成故意伤害


201755日上午,广西律师覃臣寿和糜祖恒到贵州省检察院提交控告书,控告代应勇等人非法拘禁糜崇标和李克珍长达五年。贵州省检察院不收材料要求他们两人去贵阳市检察院提交。覃律师和糜祖恒强烈要求收下控告举报材料并出具收据,如果不收材料也要书面说明理由。争执中接待人员说去叫控告举报中心的人下来接待,等到中午下班时仍无人出现。后来覃臣寿律师留置送达控告书离开。

糜祖恒是贵州贵阳市糜崇标和李克珍夫妇的儿子。糜祖恒说,他父亲糜崇标和母亲李克珍自2012528日后(贵阳5.28事件)一直被关黑监狱非法控制长达五年之久。家属上访到各级部门,从没给出任何关押和监禁糜崇标夫妇的法律手续。

2017421日李克珍遭到代应勇殴打,糜崇标在被迫自卫时,把监管人员代应勇砍伤。糜崇标被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关押于贵阳市云岩区白花山看守所。


糜祖恒说代应勇是贵阳市云岩区国保。在这五年时间里,父亲糜崇标和母亲李克珍长期被折磨、殴打、虐待,无论是看守的国保李牧、代应勇,当地三桥派出所的民警庄兴刚,还是雇佣的黑保安,都无数次地殴打过我父母。而且代应勇只要一不高兴,还会掐两老脖子看两老喘不过气的样子以此取乐,此种行为变态至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