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9日星期五

彭永和律师:公民需要酷刑真相免于恐惧的请愿书


致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本人彭永和,身份证号360621197605252031,系中国公民。现,担心将来的某一天自己会遭受国家实施的酷刑而心存恐惧。虽然,我自我认为足够的坚韧,但是,我相信我的血肉之身终究扛不住酷刑的折磨,而选择“投降”违背本人的意愿。我的担心,绝非空穴来风,而是源于我41年在中国的亲身经历;源于本人在贵溪市烧箕山派出所亲身经历过的“无级别的酷刑”。

    当前,李和平妻子的控诉、陈建刚律师会见笔录公布的内容都指向同一个问题——酷刑!理性告诉我,这个709颠覆国家政权性质的案件,在当代中国发生酷刑的概率远高于50%。我不清楚,我理性的同胞是否与我有同样的判断!但,我知道,我的大部分同胞通过官方教科书都知道:“方志敏因信仰共产主义在前中华民国政府的监狱里受尽酷刑折磨”!
      
为了自己在将来不被酷刑,现,我以一个中国公民的身份,要求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彻底调查709案件被抓人员李和平、王全璋等人是否遭受酷刑!

    历史上, 当国家开始对自己的公民实施酷刑、实施恐怖的时候,这个国家的政权也就快完了!中国政府对自己的公民真的实施酷刑了吗?中国政府的某些办案人员以自己的名义对自己的同胞实施酷刑了吗?这些问题,我需要真相而无法回答,所以,我再一次强烈要求——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彻底调查709案件被抓人员李和平、王全璋等人是否遭受谁实施的酷刑!
                                                                                      

请愿人:彭永和
 201751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