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9日星期一

程海律师描述在山西垣曲县新城派出所受到的非人道待遇

谢谢各位的关注支持!

前天被抓后网络不知咋的没了,问短信服务台查说好的,今天离开山西垣曲县上车时看了自己手机网络关的,开了就有了。

身体检查无大碍,左右臂掐捏伤基本好了,左胸骨转身或按压有疼痛,ct片说骨头没问题,是软组织挫伤。

从言语看,他们仇视某类信仰者,从而仇视为他们辩护的律师。山西垣曲县新城派出所宣告警告处罚前,要我采集指纹和血样,我要求出示法律依据,说他们有规定,我说没依据不会配合。副所长张金波带三人二人抓一手强制采集,我拼死反抗,手上及时来汗帮忙,五分钟不能得逞,把他们累得半死,个个气喘吁吁,我还有一半多的力气,张下令暂停。

我义正词严正告他们,你们这是对中国律师的侮辱,宁可短指,绝不给你们按的!后吓唬我把我关到候问室铁笼里,我大吼要上厕所,他们拖延时间,我说再不开门我就就地拉了(正常的自然需要高于一切法律),他们赶快送来纸开门入厕。大解后会回候问室, 刚倒头准备大睡,就叫我出来宣告警告处罚。

我下面要起诉和控告。这是我第九次被打,前八次为陈光诚案三次,丁家喜案一次,信仰案成都一次、大连三次,保持着中国律师被违法公权者殴打的最高记录,见证着中国律师办理刑事案件的执业状况和法治进程。

程海2017、05、2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