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5日星期一

卢廷阁律师在会理法院被打事件,维权第十五步(2018年11月5日):

10月27日,我收到四川省凉山中院2份《受理案件通知书》,对我们在2017年11月17日被法警殴打、被法官杨继兰、邱云非法搜查一案,不服会理法院6月份驳回我们申请国家赔偿的决定,经过3个月的申请,上级法院终于立案。
10月31日,我又收到会理县法院的《不予受理案件决定书》,这是我与黎雄兵律师对会理县法院第2次限制我们带公文包、电脑出庭辩护,造成我们差旅费等损失,而提起的国家赔偿案件,法院以不在受案范围为由不予受理。这与我向绵阳市中级法院提起的国家赔偿案件是一样的路数,都是四川省的法院啊!
为此,我们还要继续向凉山中院申请国家赔偿。另外,对会理法院10月26日第3次限制我们带公文包、电脑出庭辩护,仍然要申请国家赔偿。
一两个律师同强大的专政工具抗争,结果是可想而知的,但我们又不甘于权利被任意侵犯、剥夺,为守住我们最基本的权利底线,我们只有抗争,从不等待怜悯、恩赐。这是不是有点儿唐吉坷德大战风车意味儿啊?
附:通知书、决定书、申请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