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6日星期二

葛永喜律师:夜半忧思吴淦案——办案单位正在以什么方式让他认罪?


被蚊子吵醒,黑暗中艰难睁开双眼。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见,脑海里却突然想起吴淦的案子,再也睡不着。

自从我324日上午会见他以后,我和燕薪律师总共三次前往天津市第二看守所要求会见,皆被违法拒绝。已有五十多天未能会见他。前两次称“接上级单位通知”,不予安排会见。上周五答复燕律说是“办案单位需要”,暂不安排会见。

我想办案单位确实需要吴淦低头认罪。但如此蛮横违法拒绝律师会见,办案单位正在以什么方式让他认罪?心中充满疑问,夹杂着恐惧与担心,夜不能寐!

吴淦,你现在能不能睡觉?能不能安然睡着?当法律失效,律师无能时,惟希望我们能有心灵感应,让你知道我们在担心挂虑你。又愿这担心挂虑,能伴你坚强地度过漫漫长夜,迎接黎明,拥抱曙光!
         
葛永喜

         2017515日凌晨二点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