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9日星期五

深圳宝安看守所突然禁止黄沙律师会见林生亮


201828日,黄沙律师发出消息:“20180208新年前第一份大礼[礼物] :宝安看守所接上级命令,黄沙律师现不允许会见林生亮。”

据了解,黄沙律师目前是林生亮二审阶段的代理人。在此阶段,法院、检察院和公安等任何部门都不能禁止律师会见嫌疑人或被告人。

20175月底,林生亮为了传播涉及中共高层贪腐的郭文贵爆料讯息,在摩拜单车上涂写上推特、关注郭文贵等字句,并在网上转发,而被深圳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后被正式逮捕。20171114日,被深圳市宝安区法院一审以寻衅滋事罪秘密判处1年零2个月。其不服,由黄沙律师代理其二审,并上诉。目前被羁押在深圳市宝安区看守所。刑期至20187月底。


20171225日,黄沙律师在深圳宝安区看守所第一次会见了林生亮。2018122日,黄沙律师第二次会见了林生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