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2日星期一

709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被北京国保骚扰 被告知不要偷渡


2018210日上午,疑似北京市公安局的国保孙荻到其住处门外,要与李文足见面,李文足未开门。隔着门,对方告知,他们接到举报信称,“709家属和相关人员要偷渡”。孙要李文足不要采取这种方式。

李文足表示:“这个事与我无关,我是中国公民,一切行为都是遵守中国法律,也请他们依照法律办事!

李文足公布了当时的对话录像。国保方面在对话中明确告知,他们也全程录像了。

李文足介绍说:

29日)昨天下午438分,石景山国保陆凯打来电话,说市局领导要找我聊聊。我问领导叫什么,陆凯说不知道。我说不知道是谁我不敢见面。陆凯说今天上午再给我打电话

今天早上,阿姨带着泉泉买菜,发现楼门口哼哈二将看手机。1140左右,快递员电话说: 一个大哥要帮我把快递带给你。我立刻提高警惕了: 不行,我不认识什么大哥。这时电话中出现了陆凯的声音,说他帮我拿上来。我没答应

快递员敲门时,我从猫眼看见陆凯跟在后面我让快递把东西放在门口。快递傻呆呆的看着,陆凯催他快走

陆凯开始敲门,外面有四五个男人。

这时,另一个人站到猫眼前,拿出一张纸晃着说: 有人举报偷渡,说涉及709家属和相关的人,所以特意来告知我,让我不要做违法的事。说我虽然没开门,但是他们全程录音录像了,算是已经告知我了。

我说这个事与我无关,我是中国公民,一切行为都是遵守中国法律,也请他们依照法律办事!


709家属李文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