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24日星期六

卢廷阁律师就在会理县法院被打事件发进展通报



2018222日,卢廷阁律师对会理县法院要求其明确国家赔偿请求及案由的通知做了答复。在答复中,卢廷阁律师指出:一、其在国家赔偿申请中的请求非常明确;二、会理县法院迟迟不立案已经违法。

卢庭阁律师同时就在会理县法院被打事件发出进展通报:

20171117日事发后,我已分别向会理县、凉山州、四川省、国家四级,公、检、法、司、纪五部门控告、谴责、请求了一遍,但所有这些部门,对于我的控告请求,不是保持沉默,就是视而不见,一如石沉大海。申请我们当地和全国律协维权,一个字:拖。不得已,我启动了第二轮维权。

2018122日,我按照会理县法院立案庭的要求,邮寄了国家赔偿的补充材料。

130日,在打听到监察委挂牌办公后,我重新邮寄了《控告书》,控告会理县法院涉嫌非法搜查、出警派出所警察涉嫌徇私舞弊拒不移交刑事案件2起职务犯罪案件。

22日中午,经多次催促帮助维权后,石家庄市律师协会负责维权的张红路律师告诉了我大体结果是不予维权。

213日上午,他来电话,正式告知我律协有正式结论了,还是那结果,让我去办手续。

213日下午,我收到会理县法院立案庭寄来的《通知》,要求我明确国家赔偿请求及案由。


222日,卢廷阁律师对会理县法院作了回复(附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