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3日星期六

余文生妻子多次被警方传唤或谈话 许艳认为是警方威胁


2017127日,余文生由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转为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指定居所监视居住后,余文生的妻子许艳被警方多次传唤或谈话,许艳认为只是警方威胁亲属的方式。

2018127日晚9时左右,许艳被警方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传唤,直至第二天下午16时左右被警方送住处。据了解,在传唤过程中,警方对许艳说,她作为妻子,没有做到如古代贤妻那样管好自己的丈夫余文生。该次谈话,警方全程录像。

201813119时许,几名警察敲余文生妻子许艳住处的门。目的一是为余文生取换洗衣物,另一方面与许艳谈话,告诫许艳要低调,不要被“坏人”利用。

201822日上午11时许,徐州警察孙睿、一名北京警察等三人着便装再次来到许艳住处,拿着记录仪全程录像。这次,警方称以证人身份对许艳进行询问。这次主要是问余文生的手机在何处?许艳不知道不知道该手机在何处,认为该手机是在警方抓捕余文生过程中被警方拿走,却特意以此来威胁余文生亲属。

许艳说,自己的母亲因着急脸上已经长包,并且发烧了。


许艳说:“我从28日回家,好像每天警察都有不同方式在联系我,这已经对余文生律师的家庭构成威胁恐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