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

重庆律师张庭源因被嫖娼遭传唤起诉警方


近日,重庆张庭源律师正式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递交行政诉状,状告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违法传唤、违法采取继续盘问行政强制措施、违法釆取限制活动范围行政强制措施,要求赔礼道歉并赔偿经济损失人民币1元整。

法院工作人员收下诉状后称,尽快请示领导后再正式答复是否受理。此事件期待有一场公正的审理。

201794日下午2时左右,疑似因代理成都吴太勇看守所非正常死亡案,重庆张庭源律师被诬以涉嫌嫖娼传唤到重庆市两江新区公安分局天宫殿派出所23小时。

而后,张庭源律师曾向有关部门、领导网络邮件、书面投诉无果,继而将重庆公安起诉到法院。

新浪微博网友评论:

橘山盟主:律师被嫖娼是对其人格严重污辱,伤害尤深,滥施公权枉法手段卑劣。

firetj:重庆公安跟王护士长只学点皮毛,这么多年一点没长进。

阳明初识2:警察一天老觉得委屈,咋不想想:你干一万项本职工作所产生的正面社会效益,抵不上一项“权贵家丁”的脏活黑活所造成的负面影响!长点心吧!最后背锅的还是你们!


蕉门客:嫖娼成为律师在重庆的标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