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1日星期六

被吊照律师唐吉田赴港治病被禁止出境


20171111日上午10时左右,因代理人权案件、参与众多活动被中共当局吊销律师执业证的唐吉田去香港治病,在经过深圳罗湖海关时,被拦截,随后被带到问讯室。在被禁止与外界联系约半个多小时后,罗湖海关工作人员口头告知唐吉田律师:北京市公安局局以出境后有可能危害国家安全为由,禁止他出境。随后,唐吉田自行离开。

唐吉田律师是20104月被北京市司法局以“扰乱法庭秩序”为由吊销律师执业执照。

此次,唐吉田因腰椎结核病情严重,在国内无法得到有效治疗的情况下准备赴港求医,却被禁止出境。

据了解,唐吉田的伤病是由于中共酷刑以及长期各种手段施压影响治疗造成的。

20112月所谓“中国茉莉花事件”时期,唐吉田律师就被警察秘密抓捕,遭受到剥夺睡眠、长时间吹空调冷风、食物不足,长时间固定姿势、罚站、罚坐、殴打、辱骂。到201135日被北京警方送回延吉市老家时,体重仅为100斤左右,体重骤降了30余斤,并患上肺结核。

201310月,唐吉田律师因前往黑龙江省鸡西市帮助被强迫拘禁在“学习班”的法轮功学员,被鸡西地方当局拘留。在鸡西事件中,唐吉田再次经历折磨,病情呈现恶化状态。
  
2014321日在建三江,唐吉田再次因代理法轮功案件被拘留,期间遭受到辱骂、扇耳光、被矿泉水瓶击面部后脑勺、脖子等部位,甚至被绑起来吊起来之后被拳打脚踢,唐吉田的10根肋骨被打断。在拘留关押期间根本没有任何救治,使得唐吉田的伤病越来越严重。
  
唐吉田被释放后,去北京几个大医院治疗,但由于中共当局对医院方面不择手段的施压和恐吓,致使唐的伤病一直没有得到真正的有效治疗,反而在不断恶化,结核已经扩散。最后到北京军区总医院检查确诊:结核已经渗透到了第一第二脊椎,并形成了2个大的空洞,医生都已经告知这种病况下,随时一个不小心遭受外力冲击的话就有可能造成终身瘫痪。本来北京军区总医院已经正常收治了唐律,并已经制定了明确的手术方案,在即将进行手术的前几天,医院住院区突然来了2个头戴钢盔荷枪实弹的特警每天巡逻,随后医生告知唐吉田说,他的病已经好了,不用手术也不用住院了。显然,医院受到了相关部门的压力,见手术无法正常进行,唐律本人和朋友们只好办了出院手续。
  

201692日晚,唐吉田律师在北京高碑店被一辆机动三轮车撞伤,导致胯骨骨折和手臂多处受伤。至今,警方也没有查到肇事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