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4日星期四

陈建刚律师和张宝成夫妇仍被控制在云南景洪 据说陈建刚与国保明天启程返京


201753日陈建刚律师一行六人被警方控制之后,54日上午陈建刚妻子邹少梅带着两个孩子从云南景洪经昆明转机,当天下午已经抵达北京。有三个通州国保跟着她回京。

北京市局国保控制着陈建刚,目前住在云南景洪勐养森林派出所附近的一个宾馆。早些时候说陈建刚一行将于54日开车回京,后改变计划于55日返京。

54日晚,陈建刚发微信朋友圈:
谢谢朋友们关注。我现在在酒店,离旅游目的地还有几十公里只能折回。明天一早开车回京。同行的有另外三人。都懂。
我妻子和两个儿子在派出所被关押期间受的委屈,我不会忘记。

同行的张宝成夫妇已经被与陈建刚律师分开,但是他们仍被限制在勐养一个宾馆。由于是旅游区,是否为同一家宾馆,不得而知。

张宝成妻子刘珏帆54日下午晚些时候发消息说:我们刚刚解除控制,被押至勐养的一个宾馆,拿回手机,这里的警察已离开。下午北京丰台区的国宝和片警将到这里,我们暂时先不回京。谢谢您的关注! 

张宝成发消息说:谢谢惦记!陈律的夫人和孩子上午以飞回北京。陈律目前被软禁在附近的某宾馆,预计明早又国保开车离开勐养。我和夫人目前在勐养的宾馆,等待我当地的国保,我要玩这条再回去,我不便发朋友圈,在这里向大家报平安![


张磊律师发问:【云南警方执的是哪国的法?】陈建刚律师一家人及张宝成夫妇被控制的景洪市是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首府,西双版纳是旅游名胜之地,是很多人的旅游目的地。难道中国公民(即便是被“敏感”)连去边境城市旅游的自由也没有了?去个边境城市旅游就要被怀疑是偷渡?就要被非法抓捕控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