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7日星期六

709王全璋亲属和吴淦父亲到最高检控告公安部及京津两地公安局违法办案


2017526日上午,709系列案王全璋的亲属(父母、姐姐和妻子)、吴淦的父亲在709谢燕益律师妻子原珊珊和维权人士王荔蕻等陪同下到位于北京石景山的最高检控申中心控告公安部、北京市公安局和天津市公安局违法办案。

在最高检控申中心门口,胸牌号为010003的检察官开始不让这些亲属进去,要他们派个代表进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说:“我们身份加角色不一样,我们是妻子、父母和姐姐,每个人都只能代表自己。”争论十几分钟后,才709亲属们进入。

在亲属们进入过程中,这位检察官说:“真是吃饱了撑的。”

李文足问他:“我你身为国家公务人员,为人民服务,说出这样的话你的工作素养去哪儿了?你也是上有老下的年纪,你的良心去哪儿了?这两位年迈的老人,儿子被中国公安失踪近两年了,今天从700公里外的山东来到最高检,就是想知道儿子的下落,你还能说出这样的话,你简直就是没有人性的恶魔!”

吴淦父亲徐孝顺发推文说:“我今天上午到最高检投控告书,这个政府从下至上都是无赖,这些人都己经变成另类不是人,先是拒收(我的控告信)。我要他说明不受理理由,他接收后拿去找无赖公司头目(领导)出招,几分钟招呼我,对我说吴淦姓吴?你是他父亲姓徐要开证明。我要无赖(他们)出示哪部法律规定儿子不能跟母亲姓?无赖(他们)理屈,使用无赖本性丢(出)控告书,要我拿身份证走。”

王峭岭目击了整个过程:法警把吴淦爸爸的控告信追出来扔到地上,原珊珊上去训斥了法警,法警又跑出来把控告信捡了起来塞给吴爸爸。原珊珊后来才知道老爷子是吴淦爸爸。

王峭岭说:“最高检的工作人员态度有了转变。在过去将近两年的时间里面,他们是不断地推脱。他们就会说你们去天津。经过22个月我们不断地控告,今天最高人民检察院有一个长足的进步。他们说:你们的控告信,你们要提供证据。我说:我是刑事控告,举证责任不在我。他们又说,法庭是不是已经有判决了?有判决你还说什么?我说,法庭的判决每个都是公正的吗?聂树斌算什么?最后,他进到里面不出来了。”

接待王峭岭的是3号窗口的检察官,他们不肯透露姓名。

据了解,709亲属们从出门一直到最高检控告申诉中心,再到回家途中,一直有身着便衣的人跟随和拍摄。


为了接待从山东五莲赶到北京的王全璋父母和姐姐,李文足特地在王峭岭目前租住的单元楼上短租了一个月的房子,下午房东来说不能租给他们,要他们搬走,否则断水断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