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1日星期四

谢阳状态不正常 其妻陈桂秋强烈怀疑他被下药


201758日,谢阳庭审结束后不久被取保,虽然仍不自由,但和远在美国的妻子陈桂秋通了话。陈桂秋说:

我给他买的手机,他不用。他说他要自己办一个电话卡,要公开的打电话,他不要加密的,他的所有的通话都要公开的。

我告诉他我爸爸、妹妹、妹夫都曾被关押,并押解去泰国,他说他需要时间来验证这些。

我告诉他我的所有银行账户都被冻结,中国银行的钱全部归零,他说他需要时间来验证这些。

我问他为什么要到山里面去,而不是去住在老家,或者自己的家,他说他需要到山里锻炼。

我把女儿们叫到跟前与他说话,问了两句就没有话了,根本不同于关押前与孩子们有说不完的话。

我想继续和他说话,他说山庄要关门了,他要休息。我说你可以回到房子里去接听电话,他说不行,挂掉了。根本不是两年没有听到妻女声音的人所表现的状态。

在过了上诉期后,被判缓刑的李和平回到家中后,其妻子王峭岭发消息说:李和平律师在押期间遭强迫服药。这个药服用之后身上肌肉疼痛,眼睛看不见。他在看守所的时候,同监室的其他人都不服这个药。709出来的所有人都反映被要求服用一种治疗高血压的药。他被要求诬陷别人、指证别人,还要求自诬,自己诬陷自己。这两个他都拒绝了,他们在里面被严重酷刑很厉害。

李和平的弟弟李春富被取保释放后也透漏被迫吃“高血压”药,然而李春富从没有高血压病史,取保后血压也一直正常。


高智晟律师所说:“709远没有结束!”对维权律师和维权人士的打压没有停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