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星期六

谢阳律师案件进展情况:起诉长沙市公安局案上诉!

蔺其磊律师:2016年11月2日,我收到了长沙市芙蓉区法院的行政裁定书,以不属于法院行政诉讼受案范围为由,裁定不予受理我的起诉。我的诉讼请求简单明确具体:一是要确认长沙市公安局退回我的邮件的行为违法,二是要求长沙市公安局履行职责查处长沙市第二看守所的违法行为,这明显符合《行政诉讼法》第12条规定的法院受理行政诉讼的范围。
所以一审的裁定书是错误的,我已经向长沙市中级法院提出了上诉,并特意指出,一审法院不予受理案件的行为,是明显的规避矛盾的行为。
谢阳律师的案件目前是在长沙市检察院第二次退补期间,辩护律师一直被长沙市检察院会同长沙市第二看守所串通刁难无法会见,且又被口头告知辩护律师“被解聘”了,试看移送审查起诉后,长沙市检察院还有什么新的“猫腻”,传说中的谢阳律师自己聘请的“官派律师”,能否露出江湖面目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