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8日星期五

我体会了:什么叫做“出离愤怒"----- 709李和平律师妻子 王峭岭

    

        2016年11月17日上午,天津公安会同 河南信阳彭新派出所公安(它只配叫“公安”,不配叫“警察”),开了三,以探望和平、春富父母的名,来到李和平、李春富律的父母家。公安假惺惺地和平、春富的母想不想念儿子?

       和平、春富的母,在一年多里,两个做律的儿子失去自由,你老人家如何不想念?母失声痛哭,次,可耻的公安趁机哄老人家只要李和平李春富兄弟俩认罪,就可以出来了。

        在公安屋的刻,像机就一直在工作,和平、春富父母情失控,老泪横的面被一一记录

        所以,任凭和平妻子和属嘱咐多少遍,一善良的村老人,是被欺了。老人家和平、春富相信党相信政府、早早罪早早出来的

       我,李和平唯一合法的妻子听了消息:
        第一、我不去埋怨我的公公婆婆上了公安的当。公安一年多的卑鄙无耻,我的体会比我公公婆婆要深刻得多,要深刻得多得多!公安的种无耻行径,就像一个成人欺一个三小孩,无耻加上无耻!

第二、我会跟我公公婆婆再次解个党和政府的子和土匪行径。公公婆婆要是会上当,我也不把归结为我的公公婆婆。只能事的官方:太不要

第三、我会发动我的所有和平春富兄弟祷告:即或到了和平兄弟眼前,也上帝下智慧、能力、勇气、分辨力,使两兄弟可以正确判断,不上口口声声仁道德背地荒淫无耻的官方的当!

       所有的参与到欺我年公婆包括我所有家人的公安,狗腿子注意:我不相信你效忠的主子能你一子的保

      我一介家庭主,一介平民,我所有的家人而的勇气!我所幸的是身多精通运用法律维权的精英,即或我做不成,我亦可教他,如何一生都与你们这些作的、拿着税人的却残害税人的人渣抗争!包括着律名号却合官方把我家人李和平、李春富往死里整的官方指定律温志、郭明、田霖。我宣布,是私仇了!
     
       人种的是,收的是暴。我期待在中加一把力!

709李和平律妻子 王峭岭

       2016年11月17日


注:

709大抓捕 天津公安联强制为被捕的李和平、李春富律师的父母录像制作视频 疑为用作诱劝当事人认罪 

 2016年11月17日天津公安局人员与河南信阳罗山县彭新乡派出所人员强制为被捕的李和平、李春富律师的父母录像制作视频。疑为用作诱劝当事人认罪。

据了解,2016年11月17日上午天津公安局人员与河南信阳罗山县彭新乡派出所人员以探望被捕的李和平、李春富律师父母为名,前往两人父母家中,并全程录像,期间诱导他们作出悲伤的行为。

据网上公开资料显示,李春富、李和平:北京维权律师,两人是亲弟兄,常为持不同政见者、强制拆迁受害者、法轮功及弱势群体等维权。2015年7月10日,李和平 被天津市警方从北京家中带走,其家被抄,律师要求会见遭拒;2015年8月1日李春富亦被北京警方抓捕、抄家,被以不知名罪由指定地点监视居住;2016年1月8日,两人均被天津市警方以涉嫌“颠覆国家政权罪”正式逮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