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日星期四

《被国保骚扰---河北律师卢廷阁》

 2016年10月17日,当地赵陵铺派出所片警王振华打来电话,说奉新华公安分局国保之命,找我谈话,是我的“老问题”,即网上言论之事。我说你们警察的本职工作是保障社会治安,但你们却整天盯着人们说话。有案子你们破不了,却成天因为网上发言而去骚扰人家,你们还是警察吗?言论自由是公民的基本人权,你们这样是违法的。他说没办法,上面安排的,我们就得执行。我说你们执行也得讲良心,知道对错,上面让你跳井你也去跳吗?他说他们怎么会让我跳井呢?我说若干年以后你就会知道你这样做是不是在往井里跳了。他说现在还是共铲党执政,得听共铲党的。我说你错了,应当是人民当家作主,应当是人民执政。他不想再和我理论,却执意要我见他,就想聊聊。我说最近很忙,等我有时间再说吧。之后,我一直没理他。

上周(10月23日……28日),我到东北、天津办案,回家听说:当地赵陵铺派出所又派人来了两次,每次2个警察,说是因为替(709)律师家属给习近平写信的事,让我删掉,他们认为是我写的,其实我只是帮忙转发而己。他们竟然还打听我孩子在哪个学校上学,甚至还威胁说,不然就找人天天半夜敲你家房门。我爱人听后当然也很生气,就没有理睬他们。

这就是那帮披着制服的“人民警察”说出来的话,做出来的事。真是无耻之极啊!这不就是红色恐怖吗?比白色恐怖多了。

为了能说真话,为了公平、正义,为了这个社会能早一天正常起来,与邪恶较量也必将是常态。毕竟,这也不是第一次了,更不会是最后一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