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

涉“鸿毛药酒”案的谭秦东医生妻子曾果断解除警方推荐的律师


2018年4月17日,因发表题为《中国神酒“鸿毛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被跨省抓捕关押3个月的谭秦东医生在网友和媒体的关注下取保获释。

2018年1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局办案人员来到广州,跨省对谭秦东实施抓捕。昨日,凉城县公安局通报案情称,接内蒙古鸿茅国药股份有限公司报警,经查,谭秦东称鸿茅药酒是“毒药”,“损害商业信誉、商品声誉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2018年1月25日,谭秦东被检方批准逮捕。目前,案件已依法移送审查起诉。

4月16日,中国医师协会称,经过认真阅读《中国神酒“鸿茅药酒”,来自天堂的毒药》以及内蒙古自治区凉城县公安局2018年4月15日的官方微博,“我们认为刑法应当谦抑”,此外,“我们正在设法联系谭秦东的妻子,以进一步了解案情”,中国医师协会称,愿意为谭秦东提供法律援助。

4月17日,谭秦东医生被关押三个多月后被取保释放。

在大家关注一个地方药企居然有能力公器私用,让内蒙古凉城县公安跨省抓捕在广州的谭秦东医生的时候,李仲伟律师发了一条微博透露:

【律界警示:鸿茅药酒案,担任谭医生辩护人的,有一位曾担任过鸿茅药酒法律顾问的王律师!】谭医生的妻子先后委托了两名律师,其中一位是凉城当地的王律师。她说王律师是警方推荐的,担任过鸿茅药酒的法律顾问,“有关系”。谭秦东妻子说,这位王律师在丈夫关押期间,不停劝他们不要用媒体,不要找上级。…

谭秦东的妻子刘璇在发现问题不对后,及时果断解除了对王律师的委托。目前,谭秦东的代理律师是胡定锋。

刑辩律师王学明:勾兑律师没有自己的市场,只能仰人鼻息,靠警方的施舍,卖身、卖良心、卖灵魂、卖祖宗八代。

类风湿股骨头坏死康复之家:强烈要求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调查这位和稀泥的律师!吊销他的律师执照![怒骂][怒骂][怒骂]

tutu-1990:用了公安推荐的律师,等于又多了一个化了钱的公诉人。

彭志强律师:律师绝不能成为办案机关的傀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