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2日星期四

李昱函律师已经被起诉到法院


2018年4月9日,吴莉律师会见了李昱函律师。吴莉律师通报如下:

2018年4月9日会见了李昱函律师,她看上去精神还好,但比被抓之前清瘦,健康依然不大好,心脏、胃都有问题,尤其房颤严重。

因为我是第一次会见,李律谈的事情多而杂,而沈阳市第一看守所的有效会见时间较短,故当天上、下午共会见了两次。

李律谈了好几件事,包括此次被抓到派出所,她房颤病发,警察不仅不打急救电话反而故意把她从这个房间拖到那个房间,在四个房间拖来拖去;送进看守所,即被牢头及跟班恶意刁难,被迫凉水冲澡导致发烧并昏死;以及之前两次行政拘留遭虐待殴打等情况……

李律说,她自2月25日绝食了12天,抗议无辜遭迫害,第六天看守所对其鼻饲,女医孙天舒(音)每次作鼻饲都要插四次管,并说“下次还不吃饭,还这样对你”,多次插拔管让李律遭受了很大的痛苦。

下午会见完毕即去和平区检察院,公诉人电话中称尚未作决定,到检察院档案中心却被告知本案已起诉。

请工作人员向公诉人核实后,接收手续并拷卷,公诉科还派了一个人过来帮忙。

检察院案件信息网显示,本案4月8日已起诉,第二天到和平区法院却没有查到案件。

这次王宇律师也来了并给李律存了钱,李律曾是王宇的辩护人。

吴莉律师

2018.4.11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