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6日星期四

王峭岭--709李和平被“拟吊照”,意料之中


2015年709对律师群体的恐怖袭击后,就风传有好多律师执照会被吊销。一时间,风声鹤唳,三天两头就会传来某某律师要被吊照了、被注销了、被司法局谈话威胁了、年检不通过了!尤其是709被抓的人和辩护人首当其冲。
这些律师中,即使一直低调做事的,也是不被放过的。官方的报复心理公然于世,仿佛不置律师于死地,他们就出不了这口恶气!
据某国保说,他们谋划了不知几年的709颠覆集团大案,被几个老娘们儿和一群“屡教不改”的辩护律师给搅黄了。这些辩护律师,就成了下一批的打击对象。
得知李和平被“拟吊销”(老公要求我准确表达,要不他不乐意),我一点都不惊奇。他在天津被秘密宣判那天,这个结局就是毫无悬念的。但是,拖了一年才宣布,不知道司法局的兔崽子是怎么想的。
本来是公检法联手对律师“失踪”、酷刑、定罪,现在,司法局又不甘落后,朝律师打下最后一棒。
不同的是,公检法完全把法律当成破抹布扔在一边,司法局又装模作样把法律捡起来,连洗都不洗,要按法律程序吊销709李和平的律师执照。
面对这一帮不要脸的,我没有愤怒,我觉得很可笑。

709王峭岭
2018年4月26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