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6日星期一

面对温州公检法对自己案件处理不明 709张凯律师表心声


709张凯律师已经被取保两年。2018年3月22日,浙江温州检方给他打来电话,要求他从内蒙古呼和浩特到温州接受询问/讯问。

面对温州公检法对自己案件处理态度不明,3月24日,张凯律师发出一段文字,表明了自己会坚持不再认怂的态度:

当时我在温州案里认怂,一是我受不了他们残酷的羁押,人活的像个老鼠,我差点死在里面。二是,我爱我老婆和女儿,我不想出来后妻离子散。

现在,浙江开创刑事诉讼法以来的新套路,公安阶段先是监视居住,然后取保候审,检察院又取保候审、监视居住。加起来限制我自由三年。中国实施刑事诉讼法以来从来没有此先例。

我也和老婆孩子三年没见面。我老婆撰文攻击我,我现在坚定的相信那不是她的真实意思,而是背后有鬼在操纵。现在既然已经妻离子散,自称温州瓯海检察院的检察官来电话要我去温州,我在这里留个言: 如果我再次入狱,我的朋友请帮助我看顾我的父母双亲,我被捕的唯一原因是: 温州拆十字架事件中,我帮助教会维权。

我为教会打了十年官司,帮助过几百个教会,出于法律理想,也出于信仰情感。弟兄姊妹为我祷告,我不知道能不能扛住暴力和恐吓。但我会尽力,我也奉劝这个事件背后的操控者,历史上,和上帝教会作对的,从来没有好下场。我本来打算在家读书、写作远离世界,但既然你们一次次,没完没了的伤害我,我已生无可恋,但我绝不会自杀,你们做的恶,我这里都记着呢。

张凯律师

2018年3月2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